湫湫

【钢狮/NT/WP】新年红包

新年还嗑到wp的糖 开心开心开心 谢谢大大呵

老等家的小狮子:

【Kongphop X Singto】


“Kong,新年快乐,快高长大。”


一大早收到如此怪异的祝福语,Kongphop有些哭笑不得:“p'Sing,我已经过了发育期,没办法长高了。”


“嗷,那就祝你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。”Singto的脑袋还没清醒,半眯着眼睛说着新年祝福,但还是不忘从床头柜里拿出昨晚包好的红包。


“谢谢p'Sing。”Kongphop接过Singto手里的红包后,便将它装进抽屉里的小盒子。盒子里还有几个大小不一的红包袋。


一旁的Singto自然看到了这个盒子,便发出惊叹:“嚯咦!今天不是新年第一天,你才刚起床吗?你上哪收了这么多红包?”难道自己睡觉的时候错过了些什么?


“p,这是你这几年给我的红包啊。”Kongphop拿出一个最小的红包介绍道,“这个是你给我的第一个红包。那时候过年你和p'Jane去日本玩,我去机场接你。还是p'Jane提醒你,现在是过年,要给小辈红包。然后你就随手摘下盆栽挂着的红包袋,往里装了你没花完的100日元。”


“我想起来了,你之前不是说日元在贬值,要我赶紧兑换成泰铢吗?你自己反倒还留起来。”Singto把红包拆开,从里面抽出那张他从日本带回来的崭新纸币。


“它才不会贬值,因为p'Sing给的东西都是无价的。”


Singto见Kongphop笑得一脸满足,宠溺地捏了捏他的脸颊,说:“你真是……”太会撩人了。


新的一年当然要从情话开始啦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【Not X Tiw】


“p'Not!”新年第一天,Tiw一睡醒便起身找寻不在床上的Not。


“我在厨房呢。”Not正围着围裙,为两人制作爱心早餐。


Tiw光着脚就跑进厨房,从背后抱住Not,说道:“p'Not,新年快乐!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!”


“嗷,你找我这么急原来是为了红包呀。”Not腾出手抓起围在自己腰间Tiw的手,轻咬他的手指以作惩罚。


Tiw怕痒,急忙缩回手求饶:“没有啊,要红包只是顺便~”他绕到Not身旁,靠在水洗台边,继续问道,“所以,我的红包呢?”


“你都不看枕头底下的……”


Not话还没说完,Tiw就冲回卧室,在枕头下发现了一个红包袋,还是他钟爱游戏的限量红包周边。之前开售时Tiw可是找了好几个人帮忙抢,但还是抢不到。


“p'Not!”


“诶!”Not把早餐放到餐桌后,就转身接住飞扑过来的Tiw。


“谢谢p'Not!”Tiw双手捧着Not的头,朝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。


“好了,去刷牙洗脸,然后吃饭!”


“遵命p'Not!”


Tiw刚进洗手间没多久,就含着牙膏泡沫跑出来,手里还拿着另一个红包:“p'Not,这也是给我的吗?”


“对,不过刷完牙再说。”


“好吧。”


只不过刷牙后出来的Tiw并没有跑去吃早餐,而是翻箱倒柜地寻找剩下的红包。他可是摸清Not的套路,那个周边一套共有十个,应该家里还藏着八个。


“Tiw……”Not举着豆浆,任Tiw玩着这个寻宝游戏。


Tiw把从阳台、书房、客厅、卧室等地方找到的九个红包摊在餐桌上,眨巴着眼睛乖巧问道:“p'Not,最后一个在哪?”


“你先把早餐吃了。”


“我知道了!”Tiw想起厨房还没找过,便立马飞奔过去,在下面的玻璃柜门上找到最后一封红包。


“p'Not,直接给我不行吗?”找完红包,Tiw已累趴。


“因为你不吃早餐,红包我没收了,明年再给你。”


Not把红包和早餐一并收走,以惩罚这个不爱吃早餐的小子。


“嗷!p'Not我错了!”


这个新年,Tiw没有红包,也没有早餐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【Ward X Plame】


今天是新年,Plame极其扭捏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红包,交给这个小他两岁的恋人。


“p'Plame?”Ward有些惊讶,毕竟Plame并不是大方的人。他接过红包后顺手拆开,看到里面是一张5泰铢的纸币。Ward低头偷笑,果然是他认识的学长。


Plame瞄到Ward咧开的嘴角,脸渐渐涨红,开始语无伦次:“我,我就,刚买镜头……现在手头有些紧……所以,下次我,我再补给你……”他边说边伸手试图拿回红包,却被Ward抢了回去。


“p'Plame,不带你这样红包还拿回去的。”


Plame发现自己刚刚的行为的确有些失态,把要拿红包的手放到脑后,挠了挠头,解释道:“我这不是想说以后手头宽裕了,再给你补个大的嘛。”


“没事的,p'Plame。我很开心收到你的红包,无论它大还是小。”Ward把红包的封口贴好,放进自己胸前口袋里,满足地笑着。


“那,那是你,你自己不要的,以后别找我要。”Plame差点被Ward的笑容晃了眼,不自在地瞥向地面,嘀咕道。


“只要p'Plame在我身边就足够了。”Ward握紧了Plame的手,久久不愿松开。


以后的新年,要一起过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大噶新年快乐,拿多点红包!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