湫湫

【魏白】粉红大象

超好看!!!

你是扣子吗?:

*这是我以前看过SD一篇文的梗,没办法联系到原作者拿到授权,内容基本无重复,侵删


*有一点点小破车的样子


*姓名不上升蒸煮!


*我感觉不写车你们就要取关我了。500fo福利!我发现我红透了我有500个粉丝了!我现在叫魏白二人都叫小魏!小白!


*但衷心感谢各路可爱的喜欢(鞠躬!


这里面白就是个黑芝麻汤圆,外面软软糯糯的,切开黑。


粉红大象为一个心理实验,测试者告诉实验者不要去想屋子里有一头粉红大象,结果没有实验者不会去想。


ao3(点击去如果没有文就点proceed):


我知道你们现在满脑子都是粉红大象但我就要给你们看魏白鼓掌

评论

热度(413)